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9-03-29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的通知》(湘档办〔2019〕2号)精神,经评审决定推荐申报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6项(见附件1),确定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13项(见附件2),现将评审结果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的研究工作。未完成预期成果,须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填写《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事项变更申请表》(申请表请在湖南档案信息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详细说明延期事由,报湖南省档案局审批,逾期未结题或获准结题的项目仍未结题的作自动终止处理。 

  联系人:周冬秋       联系电话:0731-82219422 

  邮箱:455377563@qq.com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205号湖南省档案馆 

  附件:1.2019年度推荐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 

  2.2019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附件1:2019年度推荐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docx
附件2:2019年度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docx

湖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湖南省档案科技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1044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