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举办村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2-27 【字体:
  

零陵区:举办村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去年底,零陵区档案局在邮亭圩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村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永州市档案局长蒋刚生和业务科长蒋国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指导。该镇59个村的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上,蒋国新对档案的定义、档案管理工作的作用、重要性和要求做了深刻的阐述,要求大家按照“依法建制、精心收集、规范整理、妥善保管”的指导思想做好基层档案管理工作。该镇党委书记杜中运要求各村干部充分认识村级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为新农村建设服务。通过培训,村干部对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带到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收好档案、管好档案、用好档案。(周胜) 


收藏

零陵区:举办村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

10451050

< img 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