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档案学会年度学术成果丰硕

湖南省档案局 hnsdaj.hunan.gov.cn 时间:2014-02-27 【字体:
  

常德市:档案学会年度学术成果丰硕 

2013年,常德市档案学会年度学术成果量大质优,继续巩固了此项工作在全省、全市领先的地位。一是论文评选活动创历史最好成绩。市学会推荐论文参加省档案学会第21次论文评选,报送篇目占省学会参评总篇目的44%;其中20篇在省学会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占全省获奖总篇目的30%。学会被评为省档案学会学术论文评选优秀组织奖。二是档案科研课题取得初步成果。共有两个科研课题获省档案局立项。三是参与全市社科优秀成果的推荐和评比获得殊荣。去年,推荐3篇学术成果参与常德市第七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比。市档案学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主编的《洞庭天下水》获得了全市社科成果优秀奖。四是积极参与“全省档案系统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法摄影展”主题参赛作品推荐活动。收集整理并向省局报送了55篇常德档案工作者创作的参赛作品,其中一项摄影作品荣获省二等奖。五是学会编发会刊《档文轩》,全年编发了3期会刊,进一步扩大了学会影响。(赵凡) 


收藏

常德市:档案学会年度学术成果丰硕

10442454

< img src=""/>